遊戲內協助

關於無盡模式

  • 無盡模式

    本篇(全8章)破關後,將出現與本篇主線劇情無關,以現實時間為準而進行的無盡模式。在本模式中,將可無限與千彰進行與當下時節有關的互動。

  • 如何遊玩無盡模式?

    必須玩到第8章最後,進行完結局,才能進行無盡模式。本篇主線劇情破關後,系統將自動開啟無盡模式。

    從遊戲標題、人物主題畫面上,點選「ENDLESS」按鈕即可進入無盡模式。

    ※即使點選「NEW GAME」或「BACK FILE」重玩本篇(第1~8章),ENDLESS進度也不會消失。

    ※無盡模式和本篇的遊戲進度為不同的存檔,所以可以同時遊玩無盡模式和重玩本篇。

    關於無盡模式會整合哪些本篇遊戲記錄,請參考下一項說明「無盡模式的存檔記錄」。

  • 無盡模式的存檔記錄

    無盡模式將以本篇破關時的遊戲進度檔,整合部分記錄至無盡模式專用的存檔。

    因此即使重玩本篇,直到本篇主線再度破關前,都不會覆蓋無盡模式的遊戲記錄。

    在本篇再度破關前,都將以前一次本篇的破關記錄來儲存無盡模式中的遊戲記錄。
    但若再度破關時,選擇以新的破關記錄覆蓋無盡模式的記錄,將無法保留覆蓋前的存檔。

    ※本篇第二次破關後,將出現選項提供選擇是否覆蓋並更新無盡模式的存檔

    如果本篇第二次破關後,選擇以新的破關記錄覆蓋無盡模式的存檔,除了課金購買記錄(※1)和出現於回憶錄的品項(※2)以外,都將全數取代並更新記錄,敬請注意。(換句話說,先前於無盡模式中遊玩的記錄都將被刪除,以新的破關記錄取代。)

    ※1付費項目的購買記錄,將持續保留,不會消失。
    ※2回憶錄中的品項只要出現過就不會消失。

返回遊戲內協助一覽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