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內協助

關於回憶錄

  • 回憶錄

    回憶錄中可觀看過去進行過的會面,或是已取得的精選場面、已購買的遊戲內購內容。

    回憶錄中的「會面」、「錄音檔」、「精選場面」、「道具」、「電話事件」的各項情報,即使「NEW GAME」重玩遊戲也會被保留,亦能重新下載已購買的內購商品,無須付費。但刪除遊戲應用程式時,除了遊戲內購記錄之外,遊戲進度記錄將被一併刪除,還請多加注意。

    ※無盡模式與外傳模式中的回憶錄將隨時同步至最新狀態。

  • 回憶錄中的會面

    點選回憶錄中的會面項目,可以再次進行經歷過的主線故事會面。

    「紀念性會面」「特殊會面」為遊戲內購商品。可以從「回憶錄」或是「商店」購買後進行。

    另外,如遊戲進行中未購買「會面延長」,也可隨時於「商店」或「回憶錄」中購買。

    ※即使「NEW GAME」重玩遊戲,也能重新下載已購買的內購商品,無須付費。

  • 回憶錄中的錄音檔

    點選回憶錄中的會面項目,可以再次播放已取得的「錄音檔」。

    每項錄音檔的「開頭」部分提供免費試聽,購買後即可播放完整內容。

    另外,如遊戲進行中未購買「錄音檔」,也可隨時於「商店」或「回憶錄」中購買。

    ※即使「NEW GAME」重玩遊戲,也能重新下載已購買的內購商品,無須付費。

  • 精選場面

    在精選場面頁面,可以欣賞過去已取得的精選場面。

    點擊縮小預覽圖,即可放大顯示。

    ※即使「NEW GAME」重玩遊戲,已取得的精選場面也不會消失。

  • 道具一覽

    於此頁面可確認目前持有道具,以及過去曾持有的道具詳細說明。部分道具縮圖上有「放大鏡」圖示,點擊縮圖即可放大顯示。

    ※若用「NEW GAME」重玩遊戲,道具內的「各項目資訊」雖然會持續保留,但不會保存原先的「持有數」,敬請多加注意。

  • 電話事件

    可點選已購買的電話事件,並開始進行。

    ※即使「NEW GAME」重玩遊戲,也能重新下載已購買的內購商品,無須付費。

返回遊戲內協助一覽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