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內協助

關於會面

  • 會面

    「會面」是與他隔著玻璃,當面交談的活動。
    只要進行「會面」,故事的劇情就有所進展 。

    ※遊戲內購品項「會面延長」、「紀念性會面」、「特殊會面」不影響本篇章節的劇情。

  • 進行會面的方法

    傳送「訊息」或「寄送物品」給他,可加深與他的關係,並觸發劇情相關事件。

    把該事件中取得的重要「話題」或「道具」送給他,他便會主動提出會面的要求。此時主選單中的「會面」將變成可點選的狀態,點選後便可進行會面。

  • 進行會面前的注意事項

    按下「會面」後將自動開始進行會面,推進主線故事。

    主線故事有進展後,將略過取得某些話題的時機,有可能已取得的話題也會因為超過時效而消失。建議在申請前先確認一次。

  • 觸控互動

    會面中,當畫面左下方出現「手形符號」,代表此時可以碰觸玻璃與他互動。觸控互動中,不碰觸玻璃,或直看著他、什麼都不做,他都可能出現不同的反應。

    除了手指碰觸外,也有需要以臉頰碰觸畫面等不同的操作方式,藉此體驗各種情境。※當觸控互動不順利時,請參考「其他困擾……?」的項目說明。

  • 視線互動

    會面中,當畫面左下方出現「眼睛符號」,代表此時可移動視線,對他傳達妳的心情。

    視線互動中,左右移動手機或平板裝置的螢幕,將可移動代表遊戲中妳的視線。不論凝視著他,或是移開視線,他都可能出現不同的反應。

返回遊戲內協助一覽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