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內協助

關於外出

  • 外出

    「外出」能探索島上各地,與居民們進行交談。

    利用「外出」拜訪島上各個地點即會觸發事件,能夠取得「話題」或是「道具」,但有時也可能沒有事件發生。

    如果造訪多次都沒有發生事件,只要促使主線劇情進展,便會再度發生事件。

  • 圖示標記與事件

    島上各地的圖示上出現「!!」「!」這類標記時,便代表在此會發生與劇情或任務相關的重要事件。

    「!!」… 正發生與劇情相關的重要事件
    「!」 … 正發生與任務或支線任務相關的事件

    有些事件若不開啟,劇情或任務便不會有進展,當發現此記號,還請積極拜訪該場所。

    有些事件只會在特定的時間帶發生。

    ※有的標示「!」的事件,可能因主線故事推進而消失。

  • 時間的變化

    只要造訪島上某處,或進行「休息」,時間便會向前進1個區間。

    能「外出」的時間只有「Morning」與「Afternoon」,無法在「Night」時進行。在「Afternoon」執行「外出」的話,結束後會自動回到房間。

  • 食堂

    隨著劇情進展而變得能夠前往製作料理的地方。

    請食堂製作料理時,必須先收齊所需材料。可於外出等方式取得食材。所需的材料種類數量,也根據料理而不同。

    即便沒有材料,也可前往食堂確認想製作的料理需要哪些材料。

    利用「寄送物品」即可將取得的料理送給他。

    ※身上能持有的料理數量最多9道。
    數量滿時將無法製作新的料理。
    ※於「商店」購買「寄送餐點的食譜」,將能製作該食譜的料理。

  • 雜貨店

    隨著劇情進展而變得能夠前往的地方。

    雜貨店所擺設的道具,會隨著劇情或任務的進展而增加種類。

    雜貨店內能取得的道具,包含可寄送給他的物品、製作料理用的材料、以及讓他變裝用各式服裝。道具取得雖然不需要花錢,但每次造訪只能取得1個。

  • 服裝

    隨著劇情進展,將變得能於「雜貨店」取得給他穿著的「服裝」。

    「服裝」裡有「可購買的服裝」和「租借服裝」,皆可於取得後寄送給他。

    ①「本日商品一覽」畫面中,輕點「服裝」項目,將顯示「服裝」一覽。
    ②輕點想租借的「服裝」後,再點一下「OK」就能取得服裝。
    ③想重新選擇「服裝」時,點一下「Cancel」就能再度回到服裝一覽。

    一次只能寄送一套服裝給他。
    當寄送新的租借服裝時,原先寄出的服裝將被自動回收。

  • 租借服裝

    透過「租借服裝」,於遊戲內租借各式服裝,寄送給他穿著後,將有機會目睹他配合服裝主題展現專用的動作與話語。

    一次只能寄送一套「服裝」。當寄送新的「租借服裝」時,原先寄出的「服裝」將被自動回收。

    此外,要回收已寄出的「租借服裝」時,點選雜貨店內「回收目前寄出中的服裝」就能進行回收,並於下次來到雜貨店時再次租借。

    ※「租借服裝」中,除了部分贈送品之外,皆為遊戲內購商品。
    ※「商店」中已完成購買的「租借服裝」,可不限次數租借。
    ※即使「NEW GAME」重玩遊戲,也能重新下載已購買的內購商品,無須付費。

  • 租借服裝與飾品自由搭配

    「租借服裝」中,一套服裝包含「服裝本身」以及一項「飾品」。

    於租借服裝時點選「變更飾品」,就能自由搭配不同套的「服裝」及「飾品」,租借所選的組合搭配。

    同樣的「租借服裝」同時只能租借一次,如想變更已寄出的「租借服裝」中的「飾品」,必須先執行回収目前租借中的「服裝」,再次於雜貨店租借。

    ※想增加可變更的「飾品」,必須先於「商店」中購買包含該「飾品」的「租借用服裝」。
    ※即使「NEW GAME」重玩遊戲,也能重新下載已購買的內購商品,無須付費。

返回遊戲內協助一覽

Page Top